close

圖:網路時代代表性的大型新人組合—Sweet Vacation 

 



☆『MySpace』Indies house chart No.1 (2007/8/29止)

☆『mf247』綜合download chart No.1(2007/9/27止)

☆『Yahoo!music』綜合排行榜 No.5(2007/10/21止)

☆『MySpace』POP chart No.1(2007/11/21止)



2007年8月19日,從網路誕生的新世代組合Sweet Vacation,在音樂網站SNS及「MySpace」上公開樂曲,公開後點閱次數直線上升。


2007年9月21日,在音樂網站mf247發表的DEMO音源「Summer Day(Ver.0)」,於2008年夏天標展開為期一年的免費下載。消息公佈後,點閱數暴增,拿下mf247綜合download chat第一名,並得到日本最大音樂下載網站Yahoo! music的注目,在名人不斷岀演,話題不斷的Yahoo! Lifetalk,Sweet Vacation這首歌被選為十月份開場與片尾曲,在新人之中可說是少見的例子。

2007年10月10日,在「iTune」「本周single」「record直」提供免費下載「I Feel So Good」LIVE版本,寫下驚異的下載次數。拿下『Yahoo! music』綜合排行榜第五名,出道之路大躍進。


2007年11月21日,首次發行收錄7首作品的迷你專輯「Do the Vacation!」,除了原創作品外,更向80年代取經,Modonna、Cyndi Lauper的電影主題歌「THE GOONIES」、BOφWY等等,讓人心動的HOUSE版翻唱也收錄其中,結成3個月,MySpace的點月數就突破10萬人次,人氣火速延燒,包括Yahoo!、VILLAGE VANGUARD、sabra、Smart、CUTiE、WHAT’s IN?、MARQUEE、ELLEgirl、BAROUT!、BARKS、MySpace、mf247、週刊PLAYBOY等媒體報導,超越新人層級的特殊案例!



Sweet Vacation 五個值得注目的理由-

1.「Sexy Girl」為美妝品牌『Sexy Girl』之廣告主題曲。

2.Yahoo!等大型網頁露出。

3.「ELLEgirl」、「CUTiE」、「sabra」來自時尚流行雜誌的介紹與訪問邀約不斷。

4.繼Perfume、capsule、Sotte Bosse(謎謎之音)掀起的POP延燒,代表性的話題組合。

5.90年代風潮再起,COLDPLAY、BLUR、TMN的翻唱作品收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vac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